果大颗

你好呀

【盾铁】Steve,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(玩梗。非常短小的一发完)

*616,你没看错就是616
*OOC都是我的锅
*跟风最近那个小拳拳的梗
*老夫老妻之间的情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这样的,Tony和Friday打了个赌。

你问他为什么要和自己的AI打赌?人总有无聊的时候。特别是对于Tony·Stark来说,生活经常显得有些过分无聊了。

什么?不、绝对不是因为Steve出任务只有他一个人留在大厦里这个原因导致的。

你得体谅,天才总容易无聊。

无论如何,他们赌了,而且Tony输了赌局。

好吧,输了就应该有惩罚,Friday沉吟了一阵,准备在网络中搜个新奇些的惩罚项目,——这当然得有趣,但又不能真让她BOSS伤筋动骨。

否决、否决、否决。

唔——这个看上去不错。

Friday小幅度地抬头瞥了Tony一眼,Tony发现了她的视线,摊摊手,一副无所畏惧的表情,“没事,Friday,我愿赌服输。”

——反正对AI食言谈不上违背人类道德准则。

Tony和Friday同时在心底补充出下一句话。

“好的,BOSS,那么——请你把这段话复制一下,发给你通讯列表的第一个人。”Friday挥手在空中投影出了一段文字。

(。•ˇ‸ˇ•。)哼!都怪你 (`ȏ´) 也不哄哄人家(〃′o`)人家超想哭的,捶你胸口,老公!大坏蛋!!!( ̄^ ̄)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!(=゚ω゚)ノ要抱抱嘤嘤嘤哼,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!!!(。• ︿•̀。)大坏蛋,打死你(つд⊂)

``````

“你是认真的吗?Friday?”Tony忍不住挑挑眉,问了一句。

“哦,BOSS,我从不开玩笑。”Friday微笑着点了点头,她用得体的语气说,“当然,您不需要勉强自己,您完全可以反悔。”

反悔,Tony在内心认真考虑了一下这个选项,随后他决定遵守约定。

倒不是因为别的,而是他很清楚自己通讯列表的第一个人是谁,嘛,手机有置顶功能就是这点好,让生活少了很多揣测。

Steve·Rogers——某个正在外出任务的大兵,Tony不介意做点什么事情扰乱他的情绪,鉴于他现在确实挺想他的。

所以——(。•ˇ‸ˇ•。)哼!都怪你 (`ȏ´) 也不哄哄人家(〃′o`)人家超想哭的,捶你胸口,老公!大坏蛋!!!( ̄^ ̄)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!(=゚ω゚)ノ要抱抱嘤嘤嘤哼,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!!!(。• ︿•̀。)大坏蛋,打死你(つд⊂)。Tony脸上带着忍俊不禁的笑意,拿出手机把这段乱七八糟的话复制到了对话输入栏里。然后轻轻按了发送。

“叮。”Steve倒是很快回了消息。

[不管你是谁,马上把手机还给Tony]

“哈哈哈。”Tony和Friday一起冲着屏幕笑起来,他仿佛看见了他那个正身处远方的爱人皱眉看着手机的样子。他忍不住给场景再加上一点喜剧效果。

[就是我呀,Steve,你为什么不相信人家( ̄へ ̄)]

这次他可没用复制黏贴,Tony无比淡定地打着字,仔仔细细选好了表情,手一点不抖的发送了出去。

“叮叮叮——”Steve直接打了电话过来。

Tony接电话之前抬头看了看天花板上的灯泡,又看了看旁边的Friday。

鬼知道我只是个AI而已,我又做错了什么。Friday翻了个Stark式的祖传白眼,慢悠悠走出了房间。

“Tony?”电话里响起Steve不确定的声音。

“Steve。”Tony用沉稳的声线回答,他不知道Steve有没有被刚才的短信吓到,至少他得让他放心自己现在心智还依然正常无比。

谁想Steve一点也不紧张,他马上用轻松的语气回答,“哦,Tony,刚刚你的手机好像被病毒入侵了,它给我发了两条奇怪的短信,你得注意点,里面没存什么机密文件吧?”

“当然没有,这只是个私人手机。”Tony一只手插在口袋里,随意走动着,“没联网,也不存在被黑的可能。”

“哦,这样。”Steve听上去松了一口气,随后他愣了一秒,“这么说——”

“别想太多,我和Friday打了个赌。”

“喔——”

“我很想你。”Tony干脆利落地撂下一句话。

Steve举着手机露出一个微笑,他窝在个简易的行军床上,旁边摆着瓶水和刚换下来的制服,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汗水的味道。

“我也想你,Tony。”

他们俩都没再说话,细微的呼吸声通过话筒传达到对方耳中,被电流扭曲的微微变了音调,但依然像是能传达出起伏间的温度。

很让人安心的声音。

“该挂了,Steve,休息吧。”过了一会Tony主动打断了通话,他太了解这种任务有多累人,一定的情感安慰固然可以振奋精神和身体,有时候还是痛痛快快睡上一觉来的实在。

Steve扭了扭身子,把自己摆成个更舒服点的姿势,床板硬的也算恰到好处,他突然想起来Tony最开始给他发的那个短信。

“对了,Tony,你要是想用小拳拳捶我,回去以后我们就直接在训练室见面吧。”他带着点调侃说。

“我怕我会把你这个已经快累死的人捶到欲哭无泪。”Tony挑挑眉,顺手给自己倒上了杯水。

“你要是空手上,我就是睡着觉,都能把你制得死死的。”Steve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又往被子里缩了缩。

“你越来越爱吹牛,这可不好。”

“我爱你,Tony。”Steve也是困得不行,他随手把手机放在了枕边,闭上眼就深深睡了过去。

Tony也没马上挂电话,他知道Steve睡着了,隔着各种杂音倒也听不见Steve悠长的呼吸声,就是单纯又拿着手机听了一会儿,然后挂了电话放进口袋里,继续做起自己手上的研究。

这么说吧,大家都挺忙的,但谁也不会介意来点放松。

Tony想着在远处的Steve,也默默念叨了句我爱你。

END

评论(6)

热度(177)